无醇啤酒

20190101

吸一口应该没事吧?

赖冠霖看上了宠物店的一只小白兔。
遇见的方式很偶然,他到街对面去买奶茶,领了号码牌以后发现还要十几位才能轮到,不想在边上傻等,无聊得到处闲逛,看红绿灯变了颜色就信步走过来。
然后就停在橱窗外边。
小白兔毛茸茸的,好像挺怕生,有人走近就自动团成一个球,等橱窗边上的小朋友看够了一哄而散,他就自然而然地走到它的对面。
原本用屁股对着行人的它好像感觉到自己的视线,小心翼翼地转过头,赖冠霖哇了一声,眼睛可真漂亮啊,黑溜溜又闪闪发光,好像会说话。
小白兔见到他也很亲切的样子,往笼子边挪动了几下,硬是从小圆球解散成完整的小兔模样。
“真可爱。”赖冠霖赞叹了一句,它仿佛听懂了,用前脚掌使劲搓着脑袋,感觉是害羞了。
太好玩了吧,赖冠霖就这么目不转睛地守在橱窗外看了大半天,以至于意识到自己还有奶茶没领的时候,急忙忙跑到对面,发现已经过了十几位了。

举着从冰箱里取出来的奶茶,他站在大街这边犯了难,要不要过去呢?
如果过去的话,肯定会忍不住把它买了的。
这样不太好,在宿舍里养兔子的话,经纪人哥会骂的吧。
可是它真的很可爱啊。
赖冠霖踌躇再三,直到旁边的一个小朋友拉了拉他的裤脚,他往下一看,就听见那小孩甜甜地催促着。
“哥哥,红绿灯变色了!”
“啊,谢谢。”

他径直走进了那间宠物店,店主是一个看着挺年轻的男人,看到他笑得十分奸诈,让赖冠霖不禁冒了几滴冷汗。
“我知道,你要来买小白兔,是吧?”
“你怎么知道?”
赖冠霖手里的奶茶差点丢在地上,店主抱着胸一副我懂我懂的臭屁模样,让他看得愈发不爽。
他走到橱窗边上,把小白兔的笼子抱到收银台,赖冠霖正往奶茶里放吸管,看见那团小白球,顿时丢下手里的东西,伸手打开了笼门。
“我能不能先摸一下?”
“好啊。”
见店家这么爽快,赖冠霖对他的印象立刻升至顶点,他伸到笼子里,把那团毛茸茸的东西一把抱出来,小白兔探出一个脑袋,鼻子嗅了嗅他身上的味道,立刻乖顺地窝进他怀里。
太可爱了!赖冠霖心里闪过无数个惊叹词,但都不足以表达现在的满足感,他放下一只手到口袋里摸钱包,喜滋滋地准备结账。
“谢谢老板!”
“你开心就好!”
老板看着也是高兴的不得了,钱款入账,开心得眼睛都没了。

赖冠霖抱着笼子一路哼着小曲儿,脚下生风,三下五除二就蹿到宿舍。
检查了一下门口的鞋,发现好像没有人在家,他这才放心地把笼子放在地上,麻溜地换好拖鞋,吱溜一声躲进房间。
志训哥也不在,那就我自己玩吧,赖冠霖迫不及待地把小白兔抱到床上,自己坐在地板上,凑到它跟前,用手指拨弄着他的小毛毛。
好软好滑啊,小肉球仿佛被他揉的很舒服,脑袋不住地往他的指缝里钻,勾得赖冠霖心里发痒。
“你要是能说话就好了。”
“不过不能说也没关系,听我讲就够了!”
未成年小孩总是这么阴晴不定,赖冠霖眯着眼睛不怀好意地盯着它,它好像知道自己要干坏事,用爪子捂着自己的脑袋,好像不愿意听的样子。
“不行不行,要认真听。”
赖冠霖看不下去,把他的小爪子拿下来,又提溜了一下它的耳朵。
“那个,我想问。”
小白兔看到他也有点为难,忍不住竖起耳朵摆出洗耳恭听的模样。
“你能不能给我吸一口啊?”
它仿佛听懂了,小耳朵颤了颤,后脚掌急忙刨了几下,好像要逃跑。
赖冠霖怎么肯,直接把它抓起来抱进怀里,一边抚摸着它背上的毛毛一边解释着。
“不是不是,不会疼的,我只是觉得你身上香香的,想要吸一口,你别怕嘛。”
小白兔好像也没有什么后招了,轻轻挠了几下他的手背,就绵软地瘫在他手掌上,摆出了一个随时待吸的形状。
“好乖啊。”
赖冠霖眼前一亮,知道它是同意了,立刻深呼吸一口气,然后美美地埋进它软乎乎的背上,狠狠地吸了一口。
好甜哦,草莓牛奶的味道!赖冠霖喜不自胜。
但是兔子身上怎么会有草莓牛奶的味道呢?
正当他摸不着头脑的时候,小白兔忽然在他怀里发出了一声闷响,仿佛自体爆炸了一样,顿时金光四溅。
他以为自己出现幻觉了,搓了搓眼睛,眼前哪还有什么小白兔啊,赫然是一个赤条条的金发男孩,冷得直钻进他的怀里,赖冠霖一头雾水地搂着他,忍不住凑下去打量起他的脸。
不看就算了,定睛一看,把赖冠霖吓得心脏都要停跳了。
“志……志训哥??”

“赖冠霖!”
他责备中带有一点点宠溺的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熟悉,接下来脑门上的那个力度不轻不重的爆栗倒是好久不见了。
赖冠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,就看到朴志训捂着半边脸,两颊羞得像熟透的小番茄,鲜嫩诱人。
这居然是个梦!赖冠霖意识到以后气得直跺脚,吓了前面的朴佑镇一跳,拔下耳机往这边看,又被朴志训厉声喝得乖乖转回去避嫌。
“哥…”
他迫不及待地想分享一下刚刚做的梦,朴志训却一脸不想听,只专注解决面前的问题。
“你干嘛突然亲我脸。”
“啊?我亲了吗?”
赖冠霖眨巴眨巴眼睛,一脸无辜,然而内心已经说了一百句耶。
“亲了啊,”
朴志训看了看四周,刻意把声音压低,人也凑的近了些。
“刚开始只是抱着,我就没推开,结果突然特别用力地亲过来。”
“真的?在哪里,我看看有没有亲出印子。”
赖冠霖关切地把他的手拉下来,仔仔细细地检查着他的脸蛋。
“好了别看了。”
朴志训低下头,捧着脸,两颊的红晕又浮上来,赖冠霖偷偷捏紧了拳头,什么啊,跟刚刚那只小白兔明明就一摸一样啊。
我看哥你就是那只小白兔变的吧。
他笃定地点点头,鼻子好像捕捉到什么熟悉的气味,忍不住循着它又挤到朴志训身上去了。
“诶,是草莓牛奶吗?”
朴志训超级小声的嗯了一下。
“昨晚在酒店看到有这个味道的洗发露,就试了一下。”
啊~所以梦里的那个味道就是这个味道吗,赖冠霖了然于心,急忙抓住他哥哥的手腕。
“志训哥,那个,我……”
话到嘴边莫名其妙地开始拐弯,还没等他我出一个结果,朴志训就用手肘拱了拱他,示意经纪人哥要开始交代事情了。

事情就怎么能就这么不了了之呢,赖冠霖气鼓鼓地在廊桥上走着,看见前方不远处朴志训的身影,不甘地在口袋里把拳头捏的嘎嘎响。
没走出多远,四周围就涌出了一些接机的粉丝,赖冠霖巧妙地一路追踪,顺利找到哥哥身边。
“志训哥!”
他甜甜地叫了一声,朴志训哪怕是带着帽子也听的一清二楚,会意地转过头来。
“怎么了?”
“那个,我说……”
他神秘兮兮地凑近了点,朴志训怕听不清,脑袋也往他那边偏了偏。
“哥,能不能让我吸一口啊?”
朴志训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,赖冠霖就已经隔着帽子轻轻地在他头上嘬了一下。
“草莓牛奶真的好香啊。”
赖冠霖满足得冒泡泡,朴志训不忍将他的美好幻象戳破,见已经到了入境口,就习惯性地把他往自己这边拉了拉。
今日的霖霖,开心得像拥有了世界上最香甜可口的小白兔。

深夜里,朴志训还在边数落队友边狂戳键盘鼠标酣战不停歇,赖冠霖那边举着手机仿佛在寻找什么,突然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,腾地从床上坐了起来。
“找到了!”
朴志训百忙之中抽空抬起头,看着他乐不可支的模样,忍不住提问。
“找到什么了?”
“这个啊!”赖冠霖把手机屏幕凑到他哥面前,朴志训瞟了一眼,脸蛋瞬间变红。
“是草莓牛奶味的洗发露,我们酒店里的那个!”
赖冠霖把手机举过头顶,胜利地比了一个耶。
“我买来的话,哥一定天天都要用啊!”
朴志训心不在焉地敲击着键盘,若有似无地敷衍了一个嗯字,欲盖弥彰的模样被赖冠霖敏锐的双眼捕捉得一清二楚。
他抱着枕头趴在床尾,撑着脑袋观赏哥哥精彩的害羞表演。
“赖冠霖!别看了!”
“好啊!”
眼见小九九得逞,赖冠霖匍匐到他耳朵边上,衔着他的耳垂悄悄说。
“不看的话,哥就先给我吸一口吧。”

警告:吸兔兔是会上瘾的,希望赖冠霖小朋友不要沉迷,要量力而行。


#特别鸣谢一下灵感来源小白妹妹

评论(12)

热度(5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