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醇啤酒

20190101

偶像恋爱范例(中)

朴志训的荧光鞋带:可乐可乐,呼叫可乐。

一罐可乐:在的 我们志训长得太好看了 呜呜呜 都不怎么用修图 稍微调一下色调就可以直接出高清 要不日程这两天我肯定是要累死的

朴志训的荧光鞋带:那个,我收到专辑啦,一大箱子真的好重啊,你们站子周边都还挺好看的,喜欢了。

一罐可乐:4848 邕眨真的超萌 劝你赶紧买 绝对潜力股

朴志训的荧光鞋带:等一下,你不是眨唯么???

一罐可乐:是这样 我跟你也挺熟的了 也就不瞒你 其实我一开始的确是唯来着 我姐姐认识的邕眨站姐没人给她修图 我姐姐就把我拉过去充数 修着修着就修出感情来了 虽然他俩没什么糖 但是都是演技担当 私下里其实应该也蛮多共同话题的

(等一等我怎么自己都不知道和邕圣祐有什么共同话题?)

朴志训的荧光鞋带:看你微博转发都是击昏,我还以为你根本不饭西皮呢。

一罐可乐:那不是没有办法么 一开始一起玩的都是唯饭 唯都不吃西皮 这个号我还舍不得弃 只能好友圈偷偷磕一磕

 

朴志训本来对小可乐的好感值一下子怒减一半。不是说他对西皮饭这个群体有什么成见,毕竟也是喜欢的一种方式,只不过唯饭喜欢一个,西皮饭喜欢俩,这就意味着分掉一半的喜欢,尤其这一半还是邕圣祐的时候,这事情就变得严肃起来。

 

西皮作为一种营业方式,朴志训倒不是第一次听说。

 

就比如说队内这对真情侣,黄旼炫成天拿微博小号到处整理发糖记录,金在奂就更有趣了,还亲自写文,正主既发糖又保持良好售后,导致黄金这一对稳居SC西皮第一名。

 

朴志训之前从来没想过要和谁营业,不是说恐同,而是觉得这样欺骗粉丝没什么意思。小姑娘饭西皮哪有几个站的是兄弟情,都希望哥哥们下了舞台能真搞出点儿什么,所以才会有写手大大和手绘大大。

 

一个五个人的组合,一对真情侣,剩下朴佑镇钢铁直男人设不崩,那也就只剩下邕圣祐。

 

那天聊了以后,朴志训发现,一罐可乐对他开放了好友圈。果不其然,都是一些所谓的邕眨糖。翻了一圈下来,朴志训简直怀疑自己人生,也明白了粉丝脑洞大出天际,人有多大胆,西皮有多甜。

 

直播的时候,明明他是对着生日蛋糕发呆,结果非硬掰成深情款款看着邕圣祐。

 

公演彩排,邕圣祐贴在他耳边说了句话,就给脑补成俩人讲自己的小秘密,你们知道么邕圣祐其实说的是,朴志训你再跳错晚上吃披萨就不带你。

 

西皮饭哪里管这些,同框就是糖,交换个眼神就是要结婚,讲句话可能晚上就要疯狂做|爱了。

 

换了以前,他可能觉得这种小姑娘真可怕,不过如果是小可乐的话,也挺萌的。

 

正当朴志训不知道以后要不要远离邕圣祐的时候,一罐可乐仿佛一个小天使,准时上线,令朴志训感激涕零。

 

一罐可乐:刚跟我们站子前线姐姐出去吃饭 她中了明天的游戏代言签售 然后临时工作有事情要处理 叫我帮她去拍图 暴风哭泣了 我爱小姐姐

(我天,这算是面基么?)

朴志训的荧光鞋带:好羡慕哦,多帮我看几眼击昏弟弟吧,呜呜呜。

一罐可乐:没问题 需要我帮你代签么 

(自己给自己写To签是一种什么体验)

朴志训的荧光鞋带:不用麻烦你了,好不容易有次机会,签你自己的就好啦。

一罐可乐:行 以后等我自己中了 我再帮你签

一罐可乐:你说明天我是不是要穿好看一点去见小眨 问他什么问题好呢 唉 不知道现场会不会管太严 我还想给他送我们站子小姐姐做的娃娃

朴志训的荧光鞋带:应该不会管很多吧,我还没去过签售呢,也不太了解。

一罐可乐:哎呀我也没去过 我们SC太红了 不买一百张专辑怎么可能中签售  这次游戏代言也是要看全服排名 我们站子姐姐最后气的找了男朋友的朋友来代刷 才上了前十 追当红组合可真是太惨了 呜呜呜

(是哦当我们粉丝可真惨还得练游戏)

朴志训的荧光鞋带:这种我一般都不挣扎了。

一罐可乐:你说明天邕眨会发糖么

朴志训的荧光鞋带:我去帮你转锦鲤试试。

 

开玩笑,邕眨发不发糖,不都是靠我自己说了算。朴志训放下手机,就看到邕圣祐坐在他旁边,笑得一脸诡异,还真有点像粉丝说的什么狐狸。

 

“我们击昏尼,最近每天对着手机都笑得特别开心,该不会是谈恋爱了吧?”

 

邕圣祐是个什么不省油的灯,这事朴志训最清楚不过。不过为了小可乐明天能够快乐追星,自爆也不是什么丢人的事。“哥知道的,我不是找粉丝买了十张专辑么,我和这个小妹妹聊的还挺开心的,她是个CP饭,明天要来签售,所以我琢磨着,要不要配合一下发个糖。”

 

所以说,邕圣祐也不算猜错。

 

朴志训的确是对小可乐起了些心思,不然也不会找队友认真商量营业的事情。抛开小可乐西皮饭的身份不谈,从平时聊天的点滴来看,真的是个非常可爱的小姑娘。虽然说爱豆私联粉丝不是什么好事,但朴志训还是有信心可以做到不被人发现。

 

“你要我怎么配合你?”两个大直男都没有营业经验,最后自然是去找真情侣求教。

 

金在奂正在准备明天签售要公开的一小段自作曲,黄旼炫个人行程还没结束,趁着休息时间拨过来一个视频通话。

 

“哦,圣祐志训你们两个也在啊。”黄旼炫显然是没想到,这俩人会出现在这,早知道就先发消息问一下金在奂了。

 

朴志训第一次表现出对队友感情生活的浓厚兴趣,“旼炫哥,你和在奂哥平时都是怎么营业CP的?”

 

金在奂不开心,人家那是小情侣自然互动,怎么就被你说成是营业了。

 

“我们不用营业,我们俩要是拿出在家一半的相处模式,估计这个队就没有其他西皮饭了,黄金神教一统江湖。”这倒是实话,他俩在镜头前都克制着,生怕哪一秒不小心真情流露,粉丝看到还好,万一被媒体盯上,被迫当众出柜可就刺激了。

 

最后,还是邕圣祐承担了这个重任,跟朴志训说包在他身上,尽管没有一丝一毫信任,也没什么办法,一个人营业那叫倒贴。

 

带着对小可乐的期待,朴志训一大早去美容师都是前所未见的兴奋。按照往常,这种需要早起的日程,他一般都是睡不醒的模样。今天却一反常态,一边上妆一边拿着手机不停打字。

 

他本来是想问问小可乐什么时候去场馆之类的,可能是也在准备吧,连发几条对方都没有回复。

 

但这并不影响朴志训的好心情,小曲哼得更加响。

 

这一天来参加签售的粉丝都有一个共同的发现,往常从来不会做Fan Service的朴志训仿佛变了个人一样,不管是什么奇奇怪怪的头饰都接过来戴在头上,各种撒娇做起来也毫不含糊,总之就是全方位满足粉丝各种需求。

 

当然,粉丝们是不会知道,朴志训这幅样子都是为了一个人。

 

趁着金在奂唱歌的功夫,邕圣祐凑到朴志训耳边,小声问他,找到他的小可乐了么?

 

朴志训摇头。

 

就算今天是个小型签售会,满场也足足有二百名粉丝,光凭着名字和喜欢的CP来找,简直和大海捞针没什么两样。

 

突然下面粉丝不知道怎么骚动起来,朴志训跟着四处张望,发现排在队尾是名男饭。

 

其实男饭也不是什么特别稀有的生物,饭圈特别出名的喊麦一哥的出现,让大家逐渐适应了男饭独特的表达爱的方法。不过这个男饭能够引起注意,靠的还是不错的外形,尽管口罩遮住了大半张脸,从笔直的一双大长腿也可以大概推断,应该颜值挺高。

 

第一个签名的是金在奂,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,男饭走到他那里,逗得他发出了连环高频打鸣般的笑声。

 

接下来是黄旼炫,也一样笑个不停。

 

折让朴志训有些紧张,他不是没见过男饭,只是没对着男饭营业过,不知道小姑娘吃的那一套在男饭那适不适用。

 

签到朴佑镇那倒是没笑,满脸的震惊。

 

朴志训一边给前一个粉丝签名,一边偷偷斜眼瞄着。口罩的确挡住了大部分,只能看到一双没什么精神的眼睛,双眼皮,可能是在黑口罩的衬托下,皮肤显得格外白皙,递上专辑的手骨节分明,也许是刻意压低了声音,低沉得不像话。

 

有些耳熟,又不是什么能立刻想起名字的人。

 

男饭终于站在朴志训面前,显然两个人都有些紧张。口罩摘下来,这张脸朴志训还真就认得,公司那个练习生赖冠霖啊。

 

一时间气氛有些尴尬。

 

朴志训是摸不透赖冠霖到底什么意思,公司练习生来参加前辈组合的签售会,还看起来挺开心的样子。

 

而赖冠霖则是真实的开心了,笑得都快能看得到牙龈。“志训哥还记得我么?”练习生蹲下身子,与朴志训眼神在同一水平线上,因为略显不安,一只手还绞着口罩的带子。

 

朴志训居然不知道,到底是小可乐是个男的,这件事情冲击性比较大,还是公司目前最有出道可能的练习生是自己的饭这件事更可怕,哦对,这个练习生还是个西皮饭,朴志训顿时觉得今后都没办法在公司打招呼了。

 

一旁的邕圣祐倒是挺高兴,凑到朴志训脸旁边,和赖冠霖打起了招呼。

 

“哎呀,我认识你的。”邕圣祐激动起来抓着朴志训胳膊乱摇,“这不是我们公司的练习生么,就那个,上次月末评价迟到的那个。我特别喜欢你那次的自作曲,特别Swag,你定位是Rap吧,不错不错。”

 

赖冠霖被夸奖,有些不好意思抿着嘴笑。不过朴志训知道,也有可能是因为他饭的西皮当着他的面发糖了。

 

“谢谢圣祐前辈。”

 

“叫什么前辈啊,看在你是饭的面子上,以后叫哥就行了。”邕圣祐转过去继续签名前留下的最后一句话,让朴志训起了杀人灭口的心。

 

因为赖冠霖甜甜地叫了声志训哥,并塞到他手里一个娃娃,是他某个MV里的造型,带着贝雷帽,圆框眼镜也百分百还原。这让朴志训更加确信,赖冠霖就是卖他专辑,和他聊天的一罐可乐。

 

美好幻想破灭,任谁也不能还保持什么好脸色。朴志训接过娃娃,语气疏远说了声谢谢,接着低头签名。

 

本来想直接写To赖冠霖的,又觉得不问一下不够礼貌,抬起头正对上赖冠霖真切的眼神,一瞬间张不开口,觉得有些秘密干脆就烂在自己肚子里算了,非要个说法,只会造成更大的尴尬。

 

“写朴志训的荧光鞋带吧,我要送给我朋友的。”

 

朴志训可能真的是史上第一个给自己写To签的爱豆。犹豫了一下,还是按照赖冠霖的意思动了笔。那人还在他面前讲些他朋友的故事,“这个鞋带小姐姐跟我特别聊得来,认识这么久了,也没送过她什么东西,中了签售就想着这次的签名偷偷送给她,她一定特别惊喜。”

 

是挺惊喜的,朴志训已经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表情,只好摆出一副营业微笑。

 

邕圣祐这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,又凑上来,一只手捏着朴志训脸蛋,“怎么签这么久,冠霖弟弟是志训的唯饭么?”

 

赖冠霖急忙往前移了一个位置,从口袋拿出另一个娃娃,递给邕圣祐。得了,真是西皮饭,不用给自己洗脑了,朴志训突然就觉得自己白努力营业了,难过得像个两百斤的孩子,并且打算从今天起,单方面和邕圣祐绝交。

 

签售结束回到后台,果然不出所料,收到了一罐可乐发来的消息。

 

一罐可乐:救命啊 今天的朴志训可太他妈好看了 我和他对视一秒钟就觉得整个人都要疯了 怎么会有人这么好看

一罐可乐:我西皮当着我的面发糖 呜呜呜

一罐可乐:邕圣祐好宠朴志训 眼神里都是一篇1w字的小甜文

一罐可乐:前线姐姐叫我送的娃娃我塞到他俩手里了 不过击昏好像不太高兴 一定是小姐姐娃娃做得太丑了 我叫她下次再努力点

一罐可乐:今天拍了好多图 开心 晚上回去都能多吃两碗饭

一罐可乐:唉 隔壁黄金真是甜到令人窒息 今天也羡慕了 什么时候我的邕眨能学一学 我就可以安心舔屏了

一罐可乐:不行 我都坐地铁了 还是觉得今天这趟真是来得太值了 同时也好对不起小姐姐 只能下次回归多买几张砖帮她凑签售了

 

要是往常,朴志训肯定是要第一时间回复的,可他还无法接受对面这个人其实是赖冠霖的事实,对着手机唉声叹气。邕圣祐真是太过于积极,瞄了眼聊天界面,发现是那个卖专辑的头像,追问朴志训,怎么样知道是哪个了么?

 

没心思搭理他,噼里啪啦给小可乐,不,现在是赖冠霖,回复了消息。

 

朴志训的荧光鞋带:不好意思啊,最近学生会那边有点忙,刚才开会没法看手机。去签售了可真好,我这个月都没什么时间上线追星了,惨。等我忙过这一阵子,再来找你玩。

一罐可乐:啊摸头心疼你

 

心疼我干嘛,不如心疼你自己,你萌的西皮以后都不会发糖了,你知道么?

 

退出聊天,朴志训又习惯性打开了微博。要不怎么说习惯一旦养成了,就难以改掉。明知道会在首页看到小可乐的更新,还是条件反射食指往下拉。都是今天签售的预览和后记,这些他都再清楚不过,刚打算退出,刷到了一张图。

 

是赖冠霖蹲在他面前的时候,拍图的粉丝大概是坐在很偏的前排位置,从她的角度,刚好可以看到两个人的眼神。

 

转发评论都是一片,“居然有点配是怎么回事”。

 

朴志训又特意去小可乐主页看,刚刚转发了这张图:啊啊啊啊啊 这张图在我心中收藏

 

再刷新,最顶上的是条好友圈:去他妈的 不饭邕眨了 饭邕眨到底有什么意思呢 凭什么要把我们可爱的击昏尼配给邕老师 如果一定要嫁出去 那还不如跟我自己


评论(27)

热度(7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