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醇啤酒

20190101

强心脏

万圣节快乐🎃

“我做梦了,梦见鬼神了,好害怕啊,kk。” 
“我做梦了,梦见鬼神了,好害怕啊,kk。” 
“我做梦了,梦见鬼神了,好害怕啊,kk。” 
 
“呀赖冠霖!”看着那边重放不下上百遍仍旧一脸赏心悦目的人,朴志训终于忍无可忍,一本黄绿相间的韩语书飞过来,正中赖冠霖的脑门,的旁边的床头杆。 
“能不能别播放了。”与视频里判若两人的怒吼主人公应声落地,气势汹汹地一屁股坐在他的床边,预备展开深重思想教育。 
他瞥了一眼赖冠霖的屏幕,没耐住好奇问,“这视频我都删了,你都是哪看到的。” 
“粉丝们下载了发出来的啊,”赖冠霖干脆把手机举到他眼前,手指上下滑动起来,“看看,到处都是呢。” 
他为了照顾哥哥的视线全程盲划,一不小心又点开了其中的一个视频,于是屏幕里身着黑色羽绒服的小可爱又开始了。 
“我做梦了,梦见……” 
“停停停停!”朴志训哪还能看,捂着眼睛一通乱按,终于歪打正着地退出了播放界面。 
“哥,”赖冠霖把手机放下,掰开他捂着眼睛的手,“怎么样才能见到视频里那么可爱的哥啊,告诉我一下嘛。” 
朴志训生气地跺脚叉腰,“不可能,你见不到了。” 
“哎,哥,快跟我说说吧,”赖冠霖忍不住又回味起来,“真可爱啊,我做梦了,梦见鬼神……” 
朴志训受不了他的模仿,急忙捂住了他的嘴,随便从脑海里抓出一个答案封住他的思想。 
“你今晚要是梦见鬼神了,我就演一次现场版给你看,可以了吗!” 
赖冠霖抓着他的手无声呜咽,哥太坏了,做梦这种事怎么是人能左右得了的,朴志训看着他快憋岔气的模样只能放开手,赖冠霖一得释放立刻大声喘起气儿来,弄得他又有些看不过,帮忙拍了拍背。 
“哥没有诚意,”赖冠霖一个大写的委屈巴巴,“哪有人能操控梦境的啊。” 
“哥就是不想表演给我看。” 
“才不是,”朴志训嘴硬心软,“说不定…看几部鬼片就行了呢,反正只要梦见鬼神就行了!” 
“骗你的也可以吗?”赖冠霖那边闷闷地发问。 
朴志训冷哼一声站起身,“随便你了,看你有没有诚意。” 
看着赖冠霖的眼里燃起一片希望的曙光,朴志训为了防止他继续追问,只能赶紧爬上床铺钻进被子,假装困意满满地打了个呵欠。 
“我睡了,你早点休息吧,好不容易能睡个完整觉。” 
“哥晚安~” 
赖冠霖那边语气简直不能更开心,朴志训听着他语带撒娇的尾音,心里也忍不住有点热热的。 
睡吧睡吧。他眯着眼睛悄悄瞟了几眼赖冠霖在床上欢乐蹦哒的身影,索性就这么侧躺着睡着了。 
 
赖冠霖是多么身体力行的一个人呢,哥哥既然说了,他当然就谨遵旨意,不敢违抗,说着就上网找了一部国产的恐怖片,自顾自的点开看了起来。 
大房间的朋友们陆陆续续在床上就位,朴佑镇经过赖冠霖床边的时候还好奇地瞄了两眼,浑身突然发冷,有些害怕地推了推他。 
“冠霖,你在看什么啊。” 
赖冠霖对于他突然的攻击也是一个激灵,转身擦了擦汗回答道。 
“佑镇哥啊,我就练练强心脏,一会儿就休息了。” 
“小孩子还是不要多看这种东西比较好啊。” 
朴佑镇拍了拍赖冠霖的肩膀,不敢再往他手机上发射任何视线,急忙三蹦一跳地躺上了床。 
 
夜半,朴志训本来睡得很沉的一个人,不知怎么的就被床头的扣扣声惊醒,他揉了揉眼眶,定睛一看,原来是赖冠霖趴在床边,单薄的睡衣外面披了一个小毯子,偏偏室内的空调最近坏了,他好像站了挺久,还在打着寒战。 
“冠霖啊,怎么了?” 
“哥……”他见朴志训醒了,二话不说手脚并用地爬上他的床铺,哈着热气搓着手道,“我,我梦见鬼神了。” 
朴志训看他冷的不行,也懒得去追问他飞身上床的目的,急忙打开被窝让他钻进来。 
“这么冷你不好好待在自己床上,有什么事不能明天说吗?” 
“不行啊哥,”赖冠霖的声线还是有些不稳,“我…我真的梦见了,好可怕啊。” 
他冰冷的手掌团住朴志训的小拳头,朴志训感觉到小孩的害怕,急忙又把被子往他那边拉了拉。 
“你真的去看鬼片了?” 
“嗯。” 
他看赖冠霖认真的模样,简直有些哭笑不得。 
“哎,别怕了,梦都是反的。” 
“我开玩笑胡说的你也信,笨蛋。” 
忍不住用指头在他脑门上轻轻敲了两下,“以后不要这样了,在被窝外面穿的那么少,冻感冒了怎么办。” 
“没事的,我不是想看哥表演嘛。” 
“你这小孩,”朴志训心里无比不是滋味,“反正都会表演给你看的,干嘛要真的去看鬼片。” 
赖冠霖往他身边缩了缩,目色如炬。 
“真的吗?真的会表演吗?” 
“当然啊,”朴志训看了看四周围熟睡的室友们,“要现在表演吗?” 
“不用不用。”赖冠霖急忙摇摇头,“明天,明天也可以。” 
朴志训看着他顿时有些莫名其妙,“那你这么急着跑到我这边来干嘛?” 
“不是梦见鬼神了吗……” 
他的语气急转直下,忽然涌上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。 
“所以呢?”朴志训看他不发抖了,还是把手伸到他背后去掖紧了被子。 
赖冠霖就顺势环上他的腰,不由分说地贴在他胸口边。 
“所以就想要抱抱睡啊。” 
他装腔作势地假呼噜了几声,朴志训教训的话就在嘴边还是咽了回去,感觉到身上覆盖的手仍然不算很暖,又心软又实在拿他没办法,只能就着这个姿势倚着他的头顶睡了。 
听见耳边的呼吸声逐渐均匀,赖冠霖内心忍不住窃喜,哪还有一点害怕的样子,搂着他的手臂又紧了紧,窝在他哥的温暖怀抱里进入梦乡。 
 
当然,第二天队长来叫醒的时候,见到了此情此景,匆忙喊来了一屋子人,大家都不忍心吵醒他们,只是纷纷掏出手机,将眼前这幕难舍难分的小情侣睡姿,在相册中,收藏。 
朴志训搓着眼角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半上午了,看见大家都好似没事人一样在房间里聊着天,不知从哪里嗅到了一丝不对劲,但也只能作罢。 
 
赖冠霖哪是那么好糊弄的人啊,仗着朴志训答应给他表演快手片段,连续几个晚上都赖在他床上不肯走,非要他躲在被子里表演,就不肯给别人看,朴志训气急败坏,他就搬出那天晚上梦见鬼神的事情来耍赖,知道他哥心软肯定不会对自己撒气,就这么免费看了好几晚的表演,心满意足。 
 
眼见着就到了万圣夜,晚上成员们约着出去庆祝,朴志训觉得有点困就没一起,赖冠霖不放心也就留下来陪着,其他人也没多想拍拍屁股就走人了,留下美妙的小天地给他们。 
“你今晚不能再睡在我那边了。” 
朴志训劈头盖脸就开始情感教育,杀的赖冠霖一个措手不及。 
“为什么呀。” 
“经纪人哥都撞见好几次了,影响太不好了。” 
“但是我害怕……” 
“都多久了,还怕,说了不可以了,听到吗?” 
“是。” 
赖冠霖扁了扁嘴,自讨没趣地扯着手指。 
朴志训看他不开心,就赶紧转移话题,“今天万圣夜,不然我们来看恐怖片吧。” 
“啊?” 
“你既然那么害怕,不如让我一起看一下你那晚看过的片子,鉴定一下到底恐不恐怖。” 
赖冠霖眼睛一亮,“好啊好啊,我同步到电视里,我们一起看。” 
“好啊。”朴志训欣然答应。 
 
为了营造气氛,赖冠霖关了灯,两个人挤在沙发上裹着他的那块小毛毯,像两只寒风中互相取暖的小幼崽。 
一看开头朴志训就知道不好了,其实他不是太能看恐怖片,没想到赖冠霖找的这个还是香港拍的僵尸片,对他来说简直是毁灭性的精神挫伤。 
但是碍于这是自己提出的建议,他又不能食言,只好捂着眼睛半睁半闭地看着。 
赖冠霖发现了哥哥的异常,喜滋滋地以天气冷为由越靠越近,最后索性整个人套着毯子把他抱在怀里看,朴志训虽然害怕但还是忍不住全程入戏,当然也就没发觉他的小动作。 
“诶…冠霖。”前方突然发问,赖冠霖从哥哥的脖颈间食髓知味地抬起头, 
“怎么了?” 
“这个,”朴志训指着画面里的场景,“这些人是干什么的?” 
赖冠霖看了两眼,大脑迟缓地运转了几下,解释道。 
“这个叫阴兵借道,就是说阴间的军人要借阳间的路来走。” 
“啊……”朴志训似懂非懂的点点头,又投入剧情中去了。 
赖冠霖看过一遍,本来就不怎么害怕,更何况香喷喷的哥哥在怀里,他搂得心里都要甜出蜜来,哪里还有空看什么电影。 
 
好说歹说熬过了个把小时,赖冠霖看着朴志训松了一口气,向自己询问结局。 
“所以这一切都是男主角的幻想吗。” 
“是啊。” 
赖冠霖依依不舍地放开朴志训,再次把四周围的灯打开,看了看时间不早了,就招呼哥哥早点休息。 
逛到自己床边,赖冠霖不是滋味地坐下,敲了敲胸口对朴志训道。 
“我今晚会自己睡的,这样哥有开心吗?” 
“真听话。”朴志训摸了摸他的脑袋,转身爬上了自己的床。 
“冠霖,万圣节快乐啦,晚安。” 
“哥也晚安。” 
赖冠霖抬手把房间的灯关上,躺着两个人的卧室顿时陷入黑暗,他其实也觉得有些疲累,翻了个身就睡着了。 
 
不知道其他哥哥是什么时候回来的,赖冠霖本打算一觉睡到大天亮,没想到下半夜忽然被人推醒过来,只看见床边蹲着一个小团子,裹着自己的毛毯,还在打着冷颤。 
“哥?怎么了?”他都不用开灯也能想到是谁,急忙拉着他窝进自己的被子里。 
朴志训手脚都冰冰凉的,赖冠霖赶紧把他的手拉到胸口上捂热,朴志训这才怯怯地开口。 
“冠霖……我梦见鬼神了……” 
“蛤?”赖冠霖没料到这个意外的结果,不过稍作思考,倒也不失为一件美事。 
“怎么办,是今天那个片子太可怕了吗。” 
“好像是吧…”朴志训轻轻打了个喷嚏,小脑袋跟着抖了几下。 
赖冠霖简直被他可爱翻了,赶紧把他的脑袋塞进怀里,边拍着他的背顺气,边搂上他的腰。 
“哥别怕,有我在,绝对不会再梦见的。” 
“真的吗?”他躲在自己怀里闷哼了两声。 
“对啊对啊。”赖冠霖喜不自胜,几乎要哼起小曲儿。 
“既然哥都这么怕了,不如我们以后都抱抱睡吧,好吗?” 
朴志训内心挣扎了一会儿,因为畏惧,最终还是只能缴械投降。 
“好吧,那你抱得紧一点哦。” 
“嗯!” 
赖冠霖的脑海里突然浮现他哥的快手小片段,心里忍不住耻笑曾经的自己,那段视频有什么好可爱的呢,明明缩在他怀里的朴志训,才是宇宙第一可爱吧。 
 


#下一更就是偶像恋爱范例,我发4

评论(11)

热度(40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